close

coffee002  

 

今天看到 ''星巴克'' 有 ''買一送一'' 的活動耶!!            ლ(́◉◞౪◟◉‵ლ)



sshot-2

 

(別錯過唷!!)  

 

 

聽到消息之後,馬上拉著堂妹跑去買!!  (下午1:00~6:00為活動時間)

 

 

排了差不多1個小時...... , 終於買到了!!(・∀・)


 

下面就是買到的飲料嚕~

 

 

Starbucks0002   

Starbucks0003  

Starbucks0001 

 

喝完之後.........

 

整個就是超滿足!  (≧∀≦)


當然,幸福的代價是不便宜的

sshot-1 

 

 

 (請看''特大杯''的價格)

 

 

 

sshot-3(沒看到重點?  我秀給你看!)  

 

 

 

sshot-5   

 

 

 這個容量的設定我很不滿意  (╯◕◞౪◟◕‵)╯︵ ┴─┴




coffee002  sshot-4   我點的(ゝ∀・)


感覺這種行銷手法真的有達到效果  (゚∀゚ )


像我平常不碰Starbucks的 , 結果也被吸引 !


畢竟這種''買一送一''在高消費的商店活動真的不常見


我去附近的星巴克門市當場爆滿 (汗)


看來大家也被這種''預期心理''給迷惑了!!  (°Д°)

 

只是,花了330買飲料......真的是不小的消費(́つ◞౪◟⊂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頭(Taro大大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